close




小猴學校母親節的活動 :
1) 唱唱跳跳
2) 親子趣味競賽
3) 爸爸廚藝大賽
4) 跳蚤市場義賣




01。一如以往。
唱唱跳跳時間,這位小少爺完全黏在我身邊。
不唱。也不跳 :)

不過。中班有比小班好。
小班。他是"眼眶含淚的"黏在我身邊。


02。親子趣味競賽。袋鼠跳。
(看了照片,有點後悔頭毛沒有紮起來)


03。親子趣味競賽。袋鼠跳。


04。我的。母親節禮物。。。
猛。男。月。曆。。。

幼稚園的義賣會(跳蚤市場),我一眼就看到這個江湖上赫赫有名的"猛 男 月 曆"!!!
馬上 叫 把鼻掏錢出來買!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快速搞定.


05。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把鼻,前一天中午才踏入國門。
晚上就去採買鬆餅的材料。
還在家裡先把麵糊的部份全部先調好。


06。爸爸廚藝大賽-鬆餅。


06。爸爸廚藝大賽-鬆餅。
好看。好香。又好吃。
爸爸。好厲害 :P

把鼻負責用鬆餅機做鬆餅.
我負責擠上那些有的沒有的 :P


07。耶。阿公代表領獎。

把鼻先離開去接大猴(上圍棋課)
阿公也有接手做了三片鬆餅喔~~~
我的阿爸也好厲害 (=v=)b


08。辛苦的爸爸大廚們,通通有獎 (=v=)b


09。小猴做的。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