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真的是誤打誤撞
小崴早上睡醒 我還懶懶的躺在床上
崴爸已經載崴嬤出門了

小崴開始搬床頭的書
玩到一本電子書 翻到動物的那頁
要按圖片中的小黑點 就會唸旁邊動物的英文發音和動物的叫聲
按啊按的 按到老鼠
電子書說 "MOUSE......吱吱吱"
小崴就跟著說 "冒....."(音還拉的挺長的)
ㄚ勒 我馬上清醒
我再按一次 老鼠
小崴就跟著電子書 說了一遍"冒....."
哈哈哈
但是 我按其他的動物 小崴就沒啥反應了

接下來一整天 我跟崴爸有試試看
跟他講MOUSE 小崴都會回說 "冒....."

這樣 算是會講嗎
哈哈 這樣算是 誤打誤撞 會的吧

小崴講 "冒....."
聲音粉可愛喔 嘴巴會張的大大的也粉可愛
有機會 錄下來.....


P.S.我跟崴爸都是懶爸媽 都嘛沒有在教小崴英語
一些跟英文有關的教材 都嘛是看好玩再買的
沒想到 這樣 小崴也能學會講第一個英文單字 哈哈哈
超神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