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日期:20030920 小崴就是這樣咬住湯匙說 傷腦筋~~

我想 小崴算是比較不重吃的寶寶
從他月初長牙開始 就開始嚴重的厭奶
餵奶他就狂哭 眼淚簡直就是用噴的
原本四小時吃200c.c.
也只好變成2小時吃100c.c.
最近比較好些 但是食慾感覺還是不怎麼好

至於副食品啊
因為小崴是疑似過敏兒
所以 副食品是由6個月才開始吃的
目前也只吃過白粥,梨子泥,蕃薯粥,蘋果泥,蛋黃
我是不知道小崴外婆的餵食狀況是怎樣
但是 我知道我再餵的時候 後 像我這種沒耐心的人 都會不由自主的把音量提高說
因為 他總是動個不停
坐在餐椅上 一會咬安全帶 一會咬椅墊
一會又咬著湯匙不肯放 不然就是伸手要搶湯匙
叫他張大嘴不張 有時候還會把滿口的東西撲出來^^|||
所以餵過一兩次 我就放棄了
現在 餵副食品 是小崴爸的工作
後 小崴爸真的粉有耐心ㄋㄟ~~
慢慢的餵 還不會讓小崴弄得滿臉都是~~

但是 這星期 是乎沒那麼順利
呵呵 星期天我還窩在床上補眠
小崴爸就趁時間餵小崴吃蛋黃
但是 小崴都沒吃 呵呵
因為 要餵他就尖叫 不然就是撇頭 不肯張開嘴巴
手還會一直把湯匙撥掉不然就是要搶湯匙
弄到後來 小崴爸說 他都有點想動氣了
呵呵~~~~~~~

好吧 恩 周六週日小崴吃副食品就吃多少算多少嘍
反正周一到周五 有超厲害的小崴外婆會把小崴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