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小崴吃東西 那個食慾 真的是一陣一陣的ㄟ
還記得前幾週 老覺得他吃一碗粥不夠 吃完他還會吃粉多東西
但是 這週 他又不愛吃了
"餵食"的時候 超會抗議的 嘴巴張超小
但是 吃白飯和麵 嘴巴又張的超大的

1.嗚... 人家不要吃啦



2.不要不要不要...



3.我把頭轉過去了 不要再逼我了



4.拜託 不要吃 好嗎



5.把嘴遮住了 不要再餵了



6.連眼睛都遮了 嗚 我連看都不想看



按這裡看 吃粥真痛苦 影像檔

p.s.拍這一系列的照片 其實 我跟崴爸在旁邊是笑到不行 不過 我跟崴爸還是粉堅持要小崴把稀飯吃下去 所以 最後抗爭的結果 那碗粥 餵了三分之二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