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在機房擠奶
我把 前門鎖上了 躲在一排機架後面
一手扶著擠奶器 另一手拿著書在看
突然 我聽到有人走動的聲音
之後 機房的燈 就被打開了 ^^|||
ㄚ勒.....有人進機房了

因為我知道 早上有工程師來維修主機
我還特地看過 沒有人 我才進機房的啊

結果 我鎖了前門
後門平常是鎖著的 我就沒檢查
沒想到 他們就是從後門進出的

我 就大聲說
ㄚ 對不起 我現在不方便
你們 可不可以20分鐘再進來
那兩個工程師就走了

我想 即使被看到
但是 有一排主機擋住
應該 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吧
唉 最好是這樣

真的是 糗.....大.....了.....

下次 不僅要記得鎖前門
連後門 都得檢查一下 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