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是這樣安排的
開車到新竹
中午吃喜酒-->到同事男友開的咖啡店喝咖啡-->逛風城
三個地點 都在北大路上說 本想 應該是萬無一失的
那張喜帖附的地圖 畫的蠻清楚的
而且 我還把咖啡店和風城的地點 畫上去了

一開始 就小不順

本預計是十點半出門的 結果 東摸西摸拖到十一點才出門
阿勒 是要去新竹吃崴爸國中同學的喜宴ㄟ
中午十二時入席 這下好了 鐵定遲到的

然後 先到7-11補貨
我下車補貨 崴爸在車上 居然 就把地圖弄丟了 ^^|||
天 這下 新竹完全不熟的我們 是去哪裡找路

崴爸 一路上 就打電話問了五專同學
嗯 可是 對方講的路好像粉複雜ㄟ
我記得周五蕃茄妹跟我報的路 好像粉簡單啊
(^^|||但是 那時我想 我有地圖 就不用記下來)
結果果真 我們在新竹市迷路了
經過了 新光三越 經過了 sogo
就沒瞧見啥風城 也沒看見北大路 ^^|||
後來 問了一個路人 照著他講的路 ^^||| 怎他講的跟我們走的不一樣
再來 又再問一個路人 這下 他報的路對了 但是 少算了一個紅路燈
他說 左轉 兩個紅綠燈 就是北大路 ^^|||阿勒 哪是啊
結果 車子 一直順著開 開到第三個路口 ^^||| 北大路到了

然後 好不容易到了飯店 那時已經是一點了
幸好 新竹開席也沒準時 哈哈
我們一點到 剛好趕上新郎新娘進場

吃完喜酒 要去找同事男友開的咖啡店 這還好
因為 我有抄地址

再來 就是要去風城了
我們有先問我同事男友要怎樣走
可是 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遇上313的散場
本來 北大路直直走就會到的
但是 在一個路口 警察硬是要車輛左轉改道 ^^|||
本想說 那在下一個路口 轉回來 但是 轉回來並不是北大路
轉來轉去 好不容易找到北大路尾
但是 找不到風城了
怪 亞洲第一大商城 怎會看不到
眼看 又要走到被警察改道的路口
決定迴轉問路人
這下 被我們問到了 原來 風城不是在北大路上 ^^|||

這次 真的是迷路的徹底
浪費好多時間在找路
幸好 都是化險為夷 還是有到想去的地方

不過 一切 都是那個"始作俑者"-->崴爸啦
崴爸 你不要一開始 就把地圖弄丟
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