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蛋 的開始.....
是今年的日本行
原本是要扭給表弟的"伴手"
沒想到 這一扭上癮啦

回來台灣之後 看到 燕 在東京扭的 Panda-Z手機吊飾
切 我超愛 Panda-z的
之後 就一直尋找 居然 在一次淡水遊 被我看到扭蛋機
嘿嘿 我就有了 在台灣的第一個 扭蛋

Panda-Z手機吊飾
照相日期 : 2004/09/01
照相地點 : 辦公室



之後 我就有點迷上了扭蛋
因為 我本來就喜歡可愛的小東西嘛

去墾丁也扭
墾丁第二天
墾丁第四天

逛光華商場也扭
去士林夜市也扭
我家附近的7-11門口 也扭

哈哈 只要給我看到 扭蛋機
一定會挑個可愛的 扭下去啦.....

以下 是我目前 在辦公室的戰利品
(有些 是 同事給的啦...
當然 我也有一些 給同事了)

我的戰利品1.
照相日期 : 2004/10/19
照相地點 : 辦公室



我的戰利品2.
扭蛋日期 : 2004/10/19
照相地點 : 辦公室





我只能說 扭蛋 是我愛 崴爸恨 的東西...
(他覺得浪費錢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