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就 燕又找到一個朋友 願意幫我畫Q版畫ㄟ
我就在想 要幫小崴挑啥服裝勒
突發奇想 把小崴的頭裝到Panda-z的身上怎樣

燕 熱心的用軟體幫我合成啦
噗ㄔ
老實說...效果 超爆笑的啦
哈哈哈哈


Panda-Wei
製作日期 : 2004/10/21
製作者 : 燕



Panda-Wei+背景
製作日期 : 2004/10/21
製作者 : 燕



p.s.1.超感謝燕的幫忙
我知道 你做的倉促 所以 沒有修到最完美啦
我了解 你的功力 不只如此 :p

p.s.2.恩 我有找到服裝了
不會真的畫Panda-Wei的Q版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