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 是一年一度 保養品補充的日子
有打折 還有滿額贈禮 百貨公司還有買2000送200禮券的活動
當然 是 一定不能錯過的

跟 二月羊媽咪 聊了一下子
就 搭捷運直衝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馬吉跟馬吉老公 已經在那裡等我了ㄟ
哈哈

因為 我有固定使用的保養品
所以 早就鎖定品牌
一到A8 就直衝目標的專櫃 一分鐘也不浪費

以下 是我的戰利品

1.黛珂--9.5折

全年只有週年慶打折 呼 不買怎行
補充了隔離霜*2-->沒錯 不趁機買夠 怎行 要撐到明年週年慶ㄟ
美白精華-->擦心安的 >.<
粉底霜-->為了湊滿額買的...用了之後 覺得還不錯
黛珂因為 單價較高 滿額送的保養組換算一下 也值不少錢ㄟ

2.RMK--9折

卸妝油-->好用 兩瓶打八折 受不了誘惑 買了
化妝水1號-->崴爸用的啦(他是油性但缺水膚質 還是要保養一下免得冬天脫皮)
其實 還買了一瓶化妝水給我媽 沒拍到照片

3.克蘭斯--9折

買胸部保養品 兩瓶
嗚 我的胸 粉難看說 不花錢保養一下 不行了
有一瓶夜用的目前缺貨 到貨才領嘍
滿額贈品 我都不愛ㄟ 美腿霜給馬吉了
沐浴乳 指甲油 跟化妝水 還有化妝包 我應該會送人吧

以上 就是這次週年慶 買的保養品啦
這是 有計劃的購買
以下 就是所謂的敗家嘍
就是 看到 不買 不行的那種
完全是 衝動的購物

4.ESPRIT--花車特價(ESPRIT再打9折)

嘿嘿嘿 我看到可以買成母子裝的上衣
不買 怎行勒 雖然是短袖的 沒關係 明年穿

5.LESPORT--5折

這個 最誇張
是我們去A9換禮券&集點時 看到的花車
(=v=)y 這是我最愛買的包包品牌ㄟ
因為輕 又可以洗
切 平常沒打折都買了 打五折 不下手怎行
哈哈哈

這 就是這次週年慶 買的東西啦

最後的收穫 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