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電話裡 我知道我用很兇的口氣 跟你說話
你也生氣了 還掛了電話

但是 有些事情 不是 我要抱怨
這一胎 也跟第一胎 差太多了吧

我到娘家 住了10天 昨晚 你才主動 打一通電話 給我

假日 來 也只是 接老大出去玩

底迪勒 我感覺不到 你的關心

底迪 到今天 還沒報戶口 你忙就算了
連名字 都還沒決定是怎樣
好 我知道 名字 也不是 你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但是 你 也沒想要 跟我商量啊

坐月子 我知道 你已經包了大紅包 給我媽
但是 你爸事先準備了酒
我也叫我爸媽不用準備酒
但是勒 到今天 酒都還沒拿來
已經 14天了
我在電話裡跟你說 你也不用拿來了吧
我兇
你就生氣了
說 你很累
幹麻要這樣講話

喔 就你累喔
我 坐月子 很輕鬆嗎
就算 是輕鬆 那也是 有娘家支援我
但是 那並不是理所當然的 好嗎

工作忙 也要想想 工作忙的目的是什麼
是爲了什麼在忙
到底 為了家庭然後拼命的工作
然後 又疏忽了家庭
這樣 不就是 本末倒置嗎

你生氣 我也會生氣啦





[後記]寫完這篇沒多久
王把鼻 居然來娘家了
把酒帶來了
噗 我看到把鼻 只會一直哭
一方面是想 他自己說累但是 還是 把酒送來了
一方面是想 我對他說話那麼兇 他 還是 把酒送來了
嗚 反正酒送來 表示 還對我 有一點點關心啦
好吧...我就原諒你 好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