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迪出院體重 : 2900G
◎馬迷出院體重 : -7.0KG (比懷孕前 +8.6KG)

早上八點 底迪就送回嬰兒室
九點 我去檢查傷口
之後 王把鼻就去結帳
我的費用大約是九千多元
底迪的費用大約是五千多元 (大多是檢驗費)
之後 去 嬰兒室做出院衛教
就把底迪接走啦

呼 離開待了4天的醫院
曬到外面的太陽 覺得心情真好


我們 先回家整理一下要帶到娘家的行李
不只是我的衣服 崴崴葛格的衣服 我也帶了不少
大包小包的

這中間 崴崴葛格 還有打電話來催問 底迪啥時才要到外婆家

到外婆家 吃過中飯後
王把鼻就帶崴崴去婦嬰用品店 把一些還缺的東西買齊
這是 王把鼻 第二次 單獨帶崴崴出門ㄟ
回來的時候 崴崴超高興的
看來 這父子 單獨相處的不錯
王把鼻就更有信心 說每週都要來帶崴崴出去玩

p.s.這日記是事後補的 所以我忘的差不多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