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烤肉 今天又是烤肉 哈
今天是跟把鼻以前同事去烤肉

ㄧ早先開車到公司樓下集合
之後跟車到泰安瀑布

還有走ㄧ小段階梯 才到可以烤肉的涼亭
跟昨天不同的是 今天烤肉的東西 都是同事們自己準備的

小崴一開始又裝閉四
其實這些叔叔阿姨 他明明就認識的
之前也跟他們出去玩&聚餐
阿姨們開玩笑說 小崴的記憶又reset了

而第一次出場的小智 也深得阿姨們的喜歡
但是可能沒看過大場面 小智又化身成無尾熊 黏著我啦

看圖說話

01.我會用背巾前揹勒


其實是一直搞不懂 袋鼠式揹法怎麼揹
因為我怎麼弄都覺得小智的腳都ㄠ到胸前了
後來亂弄 把小智的腳弄出來
就搞成這樣的前揹 但是手不能放開
至少要ㄧ隻手要橫在小智胸前 抓住屁股下面的背巾當安全帶
這樣揹 "感覺"比較不熱

02.小崴認真的烤香腸


小崴流汗超多的 搞的整頭濕 活像淋過雨ㄧ樣
小崴其實很愛烤肉他喜歡自己烤
尤其是香腸和玉米
而且自己烤的 他吃的快又多

03.觀賞影片


把鼻的前同事們 把以前的照片弄成了影片

04.頒獎


送的小禮物和影片光碟

05.小崴今天也很黏


小崴今天也猛黏著把鼻

06.餵奶


哈哈 餵奶我自認為神不知鬼不覺
但是把鼻有發現啦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發現
不管了 沒人來跟我講 我就當作沒人發現 哈

烤肉到下午 就開始下大雨啦
就ㄧ邊烤一邊等雨停
烤完肉 雨還沒停 就有人開始玩牌
之後看看 雨沒有要停的樣子
就趁雨小的時候 趕緊下山回家啦


09/11增加照片


























10/26增加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