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大事 哈哈

看來小崴上學是蠻穩定了
今天以後 我就不每天寫上學日記了
有特別的情形才寫嘍

今天回家的路上
小崴主動跟我說
"有 a-mei老師 陳老師 還有多一個喔 micky老師"

哈 其實外公前ㄧ天就有跟我說 小崴班上多一個老師
我去突擊檢查那天 小崴班上是a-mei老師 陳老師 還有ㄧ個大姐姐
但是 那天正好是 大姐姐上班的最後一天 姐姐說下週要回學校上課了
周一 小崴班上 就多一個老師 ㄧ樣是三個大人照顧小朋友

我問小崴 是 "Maggie老師 還是Micky老師"
小崴說 是 "micky啦"
我問他 那 Micky老師是男生還是女生
他說 是 女生
(好樣的 女生會叫Micky嗎)

我問他 那 Micky老師是長頭髮嗎
他笑著說 對 三個老師都是長頭髮喔
好啦 我知道你最喜歡長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