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7/28去小崴學校突擊檢查拍的

今天上午 我在公司 因為感冒頭暈的很
想想不能在這樣撐下去了
跟主管請了半天假 去看中醫

看完中醫 搭車回娘家
看看時間差不多 小崴要放學了
跟外公電話聯絡後 我就直接去小崴學校接他

我ㄧ走進校門 跟辦公室的老師打招呼 "接冠崴"
老師就廣播"冠崴冠崴 媽媽來接你放學了喔"
然後我就聽到 ㄧ個可愛的聲音 "媽咪....."
順著聲音的來源 看到小崴跳下腳踏車
往我這跑來 然後抱住我
(喔 好甜蜜喔 哈哈哈)
然後他就說我們回家吧

他去跟兩個老師說再見之後 我們就回家啦
出校門的時候
有ㄧ個小崴班上的同學 跟我說
"冠崴的馬麻下次你早點來我們一起玩"
哈哈 真可愛...

然後 我跟小崴就一起走回家
ㄧ樣的 他堅持書包自己背回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