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 速度整個怪怪的
加上又有ㄧ股搬家風

我是很不想搬
因為 我在無名的文章實在是太多啦
加上之前在pchome&目光相對的文章也都還沒有搬回來

但是 想想
要是我寫的文章都不見 也是一個挺可怕的事
圖不見沒關係 照片檔我都有留著
但是文字我就沒有備份
所以還是決定來pixnet開個帳號

我在吃午餐前自己匯入無名的備份檔的時候 失敗
發了封mail給pixnet的客服 附上我的備份檔
結果.....
我吃完午飯 收了mail
pixnet的客服已經幫我把文章搬好了
連破圖都修改好了

>_<~~~ 效率怎麼這麼高啊
超 感 動 (=v=)b


[本篇發表於pixnet網誌 並同步到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