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有點慢 照片有點多 拆成三篇好了

小崴小班也上了ㄧ學期了ㄟ
這週六是期末表演的活動
外公外婆阿嬤都參加了
只有把鼻遠在蕃邦沒法參加

02.小崴今天還是走帥氣路線
>


04.家有三老 如有三寶



05.背上吉他 有猜到小崴要變身誰了吧



06.剛好是最後一張底片來張自拍吧



07.看到哥哥學校ㄧ堆人 有點被嚇傻的小智




第ㄧ個活動 就是 小班的變身show
我很緊張ㄟ 比小崴還緊張

[看小崴表演影片]

p.s.那個一直叫小崴下台的是我啦
因為 他一直站在台上不走啊
但是我看其他同學 都是用走的走過去 沒有停留ㄟ

影片中還看的出來 周圍此起比落的閃光燈
那是路人甲乙丙丁在拍ㄟ
看來 小崴的變身 大 成 功

08.從影片剪下來的照片-1



09.從影片剪下來的照片-2




介紹一下 小崴變身 伍佰啦
是 伍佰在演唱會上表演"背叛"這首歌的造型 頭頂電視機
所以 全身黑衣黑褲黑鞋就是摹仿伍佰的
頭頂的電視機 是 用 弟弟的尿布紙箱做的
電視機裡面 還有裝上喇叭 和燈
是 把鼻在出國的前一天晚上熬夜做好的
因為 老師在前兩天才通知 期末表演要變身秀@@
喇叭接上mp3 播放背叛的歌曲
(謝謝壞舅舅幫我找背叛的mp3)
然後裡面的LED打開才有電視機的效果
(500的電視機也是有燈)
外面的黑紙 是 周日晚上我和小崴一起黏的 小崴幫我塗上白膠
電視機上的人頭圖案 是小崴畫的自己(這兩樣是小崴有參予的部份)
01.雛型




之後 因為箱子有點過重 卡不住小崴的頭
小崴說會痛 所以我們決定把箱子黏在安全帽上
接下來的改造全部要謝謝外公
安全帽小崴每天上下學都要戴
所以搞到表演的前ㄧ天晚上也就是週五的晚上才把安全帽黏上去
但是 黏好才發現因為箱子過重 所以安全帽戴上去箱子會往前或後跑
加上 小崴週五在學校跌倒 頭旁邊撞到一包 會有點壓到也是會痛
當晚外公心疼的說 那不要戴電視機 就帶吉他上去表演就好
03.




小崴 第ㄧ個不答應的
我 也想讓把鼻和外公辛苦做的電視機 有上台的機會
所以 決定 小崴上台 請外公幫忙扶著 分擔重量

以上就是 小崴變裝秀的準備過程
唉 他表演不到一分鐘 但是可以把我們都整的人仰馬翻啊


10.下台後 繼續背吉他裝帥




結果老師說要照像 所以電視機又戴上去啦
11.



12.還是電視機拿掉比較輕鬆



13.四個大人輪流抱著的小智



14.超帥 (=V=)b



15.帥小崴+女友友君


友君的媽咪有跟我爆料 友君曾經變心過喔 喜歡別的男同學

但是最後還是回頭喜歡小崴

噗嗤 現在小孩這麼早熟喔 哈哈




16.我的兩個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