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晚上 到了兩個小子的上床時間 把鼻還沒回到家
小智已經想睡覺要喝ㄋㄟㄋㄟ了 小崴還撐著在看yoyo再等把鼻
小崴看了ㄧ小段電視 自己把電視關掉 說 他想躺著等把鼻
(其實是他想睡了吧)
聽到按電鈴的聲音 叮咚 小崴這小子 就跳起來衝出去了 哈哈

看到他爸 又叫又跳的 直撲到把鼻的身上
(ㄟㄟㄟ 等一下 要撲 也是我先撲吧)

而小智看到把鼻 則是瞪大了兩顆眼睛
(他可能想 隔壁的鄰居老王 為啥到我家來了)
噗嗤 不大認得把鼻了ㄟ

把鼻到家 先去衣服換掉
小崴已經要準備對把鼻的行李動手了
被我阻止之後
把鼻來 打開箱子的時候 兩個好奇的小孩 都湧上去了
01.





02.把鼻排隊半小時買到的




03.小崴的禮物





[看小崴拿到禮物的影片]


04.還有一罐cars的維他命





05.我的禮物


我也有乖啊 當然也有禮物 哈哈
在沒有任何明示暗示的情況下 把鼻買了這個包給我 大感動ㄋㄟ
(因為他老是嫌我包多 居然還主動買包給我)




06.衣服


上面ㄧ排 是 三套父子裝
下面一排 是 兩套 兄弟裝
把鼻還蠻熱衷在找父子裝這件事上面
因為 在台灣很難找到 他的父子裝 哈哈




有沒有發現 少了誰的
對啦 小智沒有
小智也有乖ㄟ 怎麼沒有禮物
父子裝和兄弟裝勉強也可以算是他的禮物吧
不過 後來 小智很喜歡把鼻拿回來的ㄧ個飛盤
(店家送的免費贈品)
好吧 這個 也勉強 算是小智的禮物吧

把鼻回來的 這兩天假日
小崴黏把鼻黏的很緊
就差沒黏在他爸身上了
洗澡睡覺 都黏把鼻
睡醒看到把鼻還在睡覺 還會捧著他爸的臉猛親
我看 小別勝新婚的 是他們父子倆吧

至於小智 她好像 真的把把鼻當成隔壁老王了
不大願意給把鼻抱
看來 還要ㄧ點時間給小智 適應

在大寒流來的時候
把鼻回家了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 心裡很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