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泰一挑冷氣
小崴去到泰一 就不想給抱了 椅子也坐不住
要下去走走說
真的是 一放手走 就超愛走說
不過 他在泰一 不敢放手走ㄟ
他會牽著我的手 走來走去的

後來 我把他抱去坐按摩椅
眼尖的他 一下就拿了遙控器
按啊按的 按摩椅就開始分部位在動了說
嘿嘿 他玩的可起勁了
所以 當我把他 抱離按摩椅
小崴居然委屈的哭了起來說
哼 一副就是撒嬌樣
我當然是不會跟他屈服的
我就把他 抱離現場 去看電視區了

小崴在泰一現場走 沒辦法 只有照到這張模糊的



可愛吧 這張



按了按摩椅的遙控器 還會用手摸 在動的地方說



研究遙控器 粉認真



p.s.這件吊袋褲 明顯比較大件後 穿起來寬寬的 其實當天我們是穿母子裝的 但是.....崴爸沒空幫我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