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崴媽:白紗 崴爸:白色晨禮服>>
1.這張粉明顯是要秀戒指吧 我們的結婚戒指 只戴過三次 訂婚 拍照 結婚 目前躺在保險箱裡


2.這兩張是我跟崴爸的最愛 粉自然吧


還做了兩張3*1.5M的海報 結婚喜宴時 掛在餐廳喜燈兩旁


3.這張是24吋放大


4.這張其實崴爸模糊了 但是我硬是要挑 只是"感覺"


5.哈 騎白馬的白馬王子


6.這是那家婚紗店蠻經典的景


7.其實這張放大蠻適合的 只可惜背景也是白的


8.搞笑版 NB自己帶去的道具 看我的嘴翹的粉高


9.這感覺應該是要唯美 但是.....


10.哈 秀婚戒又一張


11.搞笑版 嘿嘿 誰說只能男生求婚


12.崴爸 真的是適合穿西裝說 實在是瘦又帥


13.傳統篇 蠻傳統的姿勢


14.這張 感覺我有閉4後 哈哈哈


15.正版的求婚來啦 哈哈 右邊那張親嘴的有選做喜帖的照片


16.請跟我來 (哈哈哈哈)


17.獨照嘍 感覺有點ㄍ一ㄥ後 因為 是一開始拍的幾張




<<崴媽:粉紅蓬裙 崴爸:自己的西裝+藍襯衫+藍領帶>>
18.這張照片 我只記得 窗子粉冷.....


19.窗景的幾張照片 我最喜歡右邊那張


20.哈 這兩張是裝可愛啦


21.我笑的粉開心後 那個不是披肩是把裙子的紗拉起來


22.這張 最不像我了




<<崴媽:紅色禮服 崴爸:自己的西裝+灰襯衫+紅領帶>>
23.這套 其實拍的粉ㄍ一ㄥ 因為超想睡


24.崴爸 帥帥帥


25.嘿嘿 我也有成熟的一面吧


26.這... 也是請跟我來 (哈哈哈)



呵呵 沒錯 我只有拍三套禮服
粉少吧
而且 只有拍棚內 沒有出外景

說一下服裝
我拍的那家婚紗店 算是粉"ㄎㄡˇ"的吧
我又訂的是最簡單的包套
所以 崴爸只有一套禮服說
有的婚紗店是男生也跟著女生換西裝
嗯 可是 那種男士禮服的樣式 我們也不喜歡 所以 並沒有注重在這點上

我的包套拍照就是一白二晚
我記得 挑禮服粉快就挑完了
白紗和紅禮服是我媽咪選的
粉紅蓬裙則是我去挑訂婚禮服時看到 喜歡到不行
那時就決定拍照一定要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