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崴爸比我還早起.....
去廁所報到後 又躺回床上
崴爸跟我說 "我做惡夢了....."
ㄟ 怪怪 這麼大個人 做啥惡夢勒

原來 崴爸夢到 小崴走丟了

崴爸說 他夢到 家門是開著的 他沒看到小崴
他想 小崴一定是跑出去了
他出去找 看到一群小朋友
裡面有一個看起來是小崴 他就走過去一看 ㄟ 不是小崴
他就冒冷汗 就醒了

這是啥夢啊
那我勒 我在幹麻

崴爸說 "你在睡覺....."

我在睡覺
那 你有沒叫我一起找

崴爸說 "在夢中 好像是我獨自在照顧小崴 你在睡覺
我不敢叫你 我想 我趕快把小崴找到 然後當作沒這件事發生"

"當...作...沒...這...件...事...發...生..."
崴爸 你真是夠了.....

哈哈 大概是 小崴開始會走 昨晚一直趴趴走
加上 昨晚聽到小崴外婆說周二小崴不理二老的呼喚 執意要往社區大門走出去 的影響
崴爸 才會做這個惡夢

不過 早上上班的路上 我和崴爸還是有討論一下 以後到小崴出門 要有啥防走失的措施
ㄟ 去年去日本採購的東西要派上用場了嗎
有附著一條防走失繩的小背包 要給小崴背上了嗎
或是 可愛的可以寫名字電話住址的小名牌 要給小崴別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