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看到最後 就知道 這個標題 為啥這麼怪了

ㄟ 為啥會去兒童樂園 這原因粉複雜ㄟ
就 蘇菲雅姊妹-Maggie約要去兒童樂園
想想 要解釋原因好複雜喔 就是陰錯陽差就參加啦 哈哈

先是約在圓山捷運站 阿勒 我當天到了 才發現 圓山站居然有兩個出口
阿 我沒有被粉明確的告知是哪個出口等
我們就在最大的一號出口等 阿勒 時間都到了 還是等沒人
就決定去離兒童樂園比較近的2號出口等
ㄟ 這時 有沒發現 為啥我不打電話確認勒
原因是 我沒電話啦
當天約的一群媽媽 我只認識Maggie 而且我們沒有見過面
哈哈 我真耍寶
幸好 我們繞到2號出口時 就有看到一小群媽媽寶寶了
阿 眼尖的Maggie認出了我們
之後 就大隊人馬 往兒童樂園出發

阿 一進園就先ㄔ蛋糕 阿勒
其實 我也不知道為啥有蛋糕ㄔㄟ
我跟大家都不熟 他們已經是有認識的吧 我想
哈哈 場面我就有點小尷尬啦

阿 吃完蛋糕 大家就開始 往四處分散 玩樂去
阿 其實 小崴 沒啥可以玩的ㄟ
加上 崴媽我 從週五半夜就肚子痛 凌晨就開始拉肚子了
所以 我的精神狀態不是粉好
我跟崴爸就決定 兒童樂園 繞一圈 就回家
小崴 其實 還挺興奮的 走的粉爽 還不太受控制
在兒童樂園 唯一有玩到的設施 就是 溜滑梯 哈哈

阿 粉快的 就繞玩一圈啦 我們就決定 往圓山捷運站前進
那邊 有個公園有草地 還可以讓小崴 在那裡走一下
就結束了 兒童樂園"一圈"遊

1.小崴溜滑梯


2.溜滑梯 也不忘拍手 而且 表情超做作


3.溜.....


4.離開兒童樂園 在門口居然遇到朋友 哇勒 世界真是小小小 也就有了這張全家合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