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小崴中午午飯ㄔ不多 蕃蕃想要喝ㄋㄟㄋㄟ睡午覺
所以 12點多就午睡了 一直睡到四點多起床
崴嬤 早就煮好晚餐讓小崴吃了(ㄟ 應該算是午晚餐吧)
小崴似乎 胃口不是粉好 所以我也不催著他吃 慢慢的餵
嗚 一碗飯 居然餵了一個半小時 不過有吃完啦

晚上 崴嬤要去喜來登飯店ㄔ喜酒
崴爸要載他去 因為崴嬤穿美美的旗袍嘛 搭公車不方便
阿 我們都已經早早ㄔ完晚餐啦 所以我和小崴 就跟著出去啦

一開始 是想 去逛 台北捷運地下街的
但是 後來我想到 好久沒去中正紀念堂了
中正紀念堂的地下停車場 還不難停車 一小時30元
帶小崴 去那裡跑跑 順便等崴嬤ㄔ完喜宴接他回家 正好

我 好久沒去中正紀念堂了 沒想到 晚上 粉暗ㄟ

小崴 先是在兩廳院前的廣場走走
不怕黑 不給牽

後來 有遇到一個一歲六個月的小哥哥在踢球
還有 把球分給小崴玩喔
不過 小崴也沒有一直拿著 不還人家
小崴 也有丟還給他

中間廣場 剛好在辦啥 跟茶有關的活動
小崴 看到茶杯 會說 "茫茫".....
之後 我一直跟他說 "ㄉㄟˊㄉㄟˊ"
他就有說"ㄉㄟˊㄉㄟˊ"
不過 我叫他講給崴爸聽 他就不要了
現在都這樣 有時候他會小小聲的講 但是要他講 他硬是不講

還有演唱活動 我們剛好是看到紀曉君在唱歌
一開始 聲音有點大 小崴就拍拍自己的胸口 怕怕啦
聽完一首 我們想說 要把小崴帶開
(其實 是我想去上廁所)
沒想到 小崴自己 又走回去舞台邊 要聽演唱說

就在中正紀念堂 晃來晃去
這樣 也晃了 兩個小時
看看停車的時間 差不多 就先把車子開去喜來登飯店附近 等崴嬤了

沒想到 喜宴送客 居然快十點了
回到家 幫小崴洗玩澡 ㄔㄋㄟㄋㄟ睡覺 已經是11點了
後 粉晚ㄟ 小崴沒這麼晚睡的 ^^|||

我以為小崴睡覺 可能會做惡夢
因為去暗暗的地方 還這麼晚睡
沒想到 沒有ㄟ
只是 睡的粉粘 手一定要摸到我才行
我若是翻身 他就會跟著滾過來說 ^^|||


1.廣場四周都"暗摸摸"的



2.看得出來背景是"大中至正"那個門嗎



3.看到亮亮的燈 就會靠過去



4.崴爸說 : 小崴 你是蚊子喔 還有趨光性 崴媽 : ^^||| .....



5.受不了一直趴趴走的小崴 所以綁在推車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