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把鼻的同事 訂婚
請在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我 當然要給小崴 盛裝打扮嘍
1.polo衫+牛仔褲

今年夏天出去玩 大多穿背心+運動褲
這樣穿 小崴看起來長大好多喔
我猛誇他帥 他就跑去更衣室的全身鏡前面照
呵呵呵

2.加上水手領外套

飯店冷氣冷 當然要搭件外套
我一直想買水手服給小崴穿ㄟ
沒看到喜歡的 倒是買了這件水手領外套

3.擺pose

但是 前面的圓領 讓小崴看起來有點娘ㄟ

4.在電梯前自拍

今天 我也穿的美(掩嘴笑)
自拍個ㄧ張吧

6.跟氣球拍照

小崴說 要跟樓梯上的氣球拍一張

7.吃喜酒的小法寶

這次 去吃喜酒 怕小崴坐不住
我有帶了 兩個小法寶
黏土跟 扭蛋汽車
黏土 喜宴還沒開始 就拿出來用啦
扭蛋汽車 有附小貼紙 可以貼在車子上面
就 喜宴中途 小崴 坐不住 吵著要回家的時候
拿出 讓他自己貼
還挺有效的
安靜的玩到送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