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智滿一個月:
體重 4.8KG(+1.8KG)
身長 55
頭圍 39

◎小智出生:
體重 3040G
身長 51
頭圍 32
胸圍 30

今天 帶小智 去打B肝疫苗第二劑
醫生說 小智成長的不錯
還誇他的頭 "很圓很圓"

打針的時候 護士告知 打了會很痛可能會哭很兇
小智是哭很兇沒錯
但是 很兇的哭兩聲 就沒哭了

因為 小智的聽力檢查還沒做
所以 又帶他去嬰兒室作聽力檢查
但是 因為 他沒睡著 所以不停的哭 護士說測不出來
就問我 有沒餵母奶 要不要邊餵邊測測看
結果 小智 還是 很不賞臉的 邊喝奶 邊唉唉叫
所以 還是 沒測成功
下次 再找時間 最好是小智睡著的時候再去測啦
P.S.護士說我奶多ㄟ
噗 感覺 有被稱讚到 我心情好的勒 哈哈

回家後 我比對了 崴崴葛格滿一個月的資料
◎小崴滿一個月:
體重 4.7KG(+1.5KG)
身長 54.5
頭圍 37.4
小智 各項 都勝過小崴ㄟ
哈哈 難怪 他的腿庫會讓我感覺很大隻 噗
難道 就像 大家講的一樣
老二會比較認份 比較好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