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週的產假 咻ㄧ下就過完了
上班第一前的前一晚 實在是有點緊張
小智週日白天睡了一整天 真怕他晚上不睡要跟我玩@@

他 沒有不睡
但是 也沒有睡的很熟
大約 ㄧ兩小時起床ㄧ次
加上 這兩天 他不怎麼 愛吸奶
所以 我就漲奶的有點厲害
早上 五點半 他吃的太快太急 在拍打嗝的時候吐奶
@@
我們兩個 都"中獎"
把小智交給聽到哭聲跑來的外婆
我去浴室洗了個澡
之後 還擠奶 今天的第一次擠奶
加上 早上這瓶
我總共 準備了4瓶奶

接下來 外婆就接手小智
我也準備 要上班了

原本 是 壞舅舅要載我上班的
但是 我看時間還很早
我就決定 自己搭公車上班吧
這樣 我還能在公車上睡ㄧ下

早上 走出家門 微涼的空氣
讓整晚其實沒睡好的我 也有好心情

在公司 大約11點多
胸部就因為漲奶開始發痛了
12點半 吃完午飯後
我就拿著我的擠奶工具 到機房擠奶 今天的第二次擠奶
我以前擠奶的那個小通道 因為 被堆了主機
所以 椅子沒法推進去了
變成 我要站著擠奶
也還好 只站20分鐘嘛
反正 剛 吃飽 不要一直坐著 也好

下午 開了部門會議
2006的工作規劃和春酒聚餐討論
開會的時候 我就開始恍神啦
哈哈 有想睡覺了@@
主管問我 有沒有產後憂鬱症
我回答 沒有 但是 有上班憂鬱症
哈哈...

下班前 五點 胸又開始漲痛了
呼 提醒我 要下班了嗎

六點 壞舅舅跟我聯絡 要來接我
之後 我們就飆回家啦

ㄧ進家門 看到滿臉笑的小崴
飯已經快吃完了
小心肝小智 則是趴在推車上睡著
呵呵 看來狀況不錯喔

我洗個手 換了衣服
開始擠奶 今天的第三次擠奶
外婆也來房間 跟我說著今天的狀況

早上 小智 有點鬧
但是 崴崴 恰巧睡很晚 睡到快11點才起床@@
下午 小智 就 睡的比較久
崴崴 也睡很久 睡到5點 才起床
所以 這一天 並沒有很忙或是很混亂

但是 小智喝奶的狀況並不是很好
整天 只喝三次 50 100 70
才喝220 而以
@@
但是 應該是跟瓶餵 沒關係
因為 我週日 在餵奶的時候 也發現 小智喝的時間很短
這個 就在觀察幾天吧

所以 今天剩下的奶
全部 又做了冰棒啦

小智 一直睡到九點 才起床
我也才回家後第一次抱到他
很快的 他就開始在我身上鑽了
我餵奶之後 他又邊吸邊睡著了

上班 第一天
表現的似乎還可以
就只有小智的奶量 還要再觀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