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壞舅舅結婚的關係
娘家的房間 就做了一些變動
所以 從 做月子開始 賴在娘家的 我&小崴&小智
這週開始 就要每天接送回家了喔

ㄧ開始 是 周ㄧ早上 送兩個小孩去娘家
我 前幾天 沙盤推演了一下
大約要五點半起床擠奶 時間才來得及
但是 實際上操作 是 來不及啦
小崴 很久沒有那麼早起床
在車上討水喝 但是我們都沒有帶水
他 就哭了起來@@ 起床氣起床氣
小智則是 放了兩個"大"屁
在快到外婆家的時候 疑似尿布有便便
不爽的大哭起來
匆忙把兩個小孩送到娘家
我還把母奶該冰的該凍的弄好
比計畫中的時間晚了20分鐘@@
幸好 今天 把鼻 要去總公司
所以 我上班有便車可以搭 沒有遲到

周ㄧ晚上 因為 把鼻下班比較早
可以到娘家來接我跟兩個小孩
所以 回家的路上也沒有什麼問題
小智還在搖晃的車上睡著勒
回家後 小崴跟把鼻去洗澡
我把睡著的小智先讓阿嬤抱ㄧ下
我趕緊 把東西收一收 隔天要上班的東西準備好
小智一醒來看到是阿嬤抱他 就又哭了
之後 就斷斷續續的哭
等到 大家要睡覺的時候
更是狂哭半小時@@
(老實說 哭到我都"想"出手海扁他了)
最後 好不容易才睡著

但是 我要佩服的是 小崴和把鼻
小智這樣狂哭 這對父子還可以繼續呼呼大睡@@

周二早上 我又提早10分鐘起床
今天 沒有 把鼻的便車可以搭
但是 早上 還算是 ㄧ切順利
小崴醒著 但是 心情還不錯
小智 車上唉個幾聲 就又睡著了



其實 真正的考驗 還沒到來
因為 這幾天 王把鼻應該都可以來接我們回家
但是 這不是 常態
有時候 我們是需要搭小黃回家的
嗯 希望 小智不會在小黃上狂哭才好


每天回家睡覺 對小智來講
可能需要時間 好好的適應
之前 外婆也提出了 不要帶小智回家的要求
但是 說實在的
以前 小崴的時候我就是當了假日媽媽
現在 我說啥 都不大願意 再當一次假日媽媽了


雖然 比較累是ㄧ定的
但是 ㄧ家四口 睡在king size的大床上
嗯 這樣 才有感受到 我們這一家人幸福的感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