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個晚上 都吃喜酒@@
不過 今晚 單純的 去當客人 就好


結婚的是把鼻阿姨的兒子
小崴小智要怎樣稱呼對方啊??
我也搞不大懂了
舅公姨婆輩的親戚 全部都到齊了


1.小崴&小智

本來在傷腦筋 小智喜宴要穿啥衣服
後來 在看小崴以前的照片看到這套 呵呵
還好有找出來穿 因為 是乎穿不了多久了@@

2.在給小智拍照的時候 小崴硬是跑來入鏡


3.還做鬼臉


4.還不死心的 又入鏡ㄧ張@@


5.這是小崴拍的喔 呵呵


6.小智,小崴,阿嬤&黃小妹,乾阿嬤



ㄟ 總的來說 小崴和小智 表現的 都很不錯
小智 在 我們要出發前 開始"歡歡"要喝奶
呼 在家裡把他餵飽 等一下 到餐廳他可能就不會要討奶喝了

結果 在快到餐廳的時候
小智便便了@@
所以 進去餐廳之後 找了個空包廂
兩張椅子併起來 就幫小智換尿布了


因為阿嬤去坐素桌了
所以 沒人幫我抱小智 讓我替換手吃東西
但是 小智今天挺配合的 我把他抱坐面向前
他也乖乖的沒有哭鬧
把鼻會幫我把菜夾到碗裡
我右手摟著小智 左手拿湯匙吃菜 也沒有啥大問題

新人敬酒完
小智開始 有點小哭鬧
是想睡覺了
我就把奶嘴給他 站起來搖搖
沒兩三下他就睡著了 哈哈
但是這一睡 我就不用吃啦
不過 我也大約吃了八分飽了啦

最後要送客前 上水果的時候
小智也醒來
我們就去跟舅公姨婆們敬酒
小崴敬酒架式十足 哈哈
還ㄧ定要杯子 相碰@@
然後 小崴 也拿著 我的相機到處去拍@@

到家後 小智還精神挺好的
跟我玩好ㄧ陣子
最後 我使出絕招搖搖睡
他邊哭邊掙扎 最後還是睡著了
呼 這週 連續兩場喜宴
真的是 累死我了
但是 經過這種"歷練"
好像 又覺得 帶小智出門 ㄧ點都不難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