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牙]
周三中午 我在comibi特賣會廝殺的時候
我沒接到外婆打給我的電話
下午我回播
外婆說 小智長牙了
啥 長牙 我有沒聽錯啊 才五個月ㄟ
晚上 回家我看了小智的嘴巴
外婆很熱心的 ㄧ直要我看下排門牙的白點點
@@哪有啊 哪來的白點點
加上小智 不大願意給我看他的嘴巴
所以 我就沒認真的看
回家後 我叫把鼻看一下
把鼻 也沒看到有白點點啊@@
但是 外公跟外婆 都說有看到ㄟ
ㄟ 這是怎樣
兩個三十幾歲的眼睛看輸兩個五十幾歲的喔

反正 要是 真的長牙 小白牙總會冒出來的
隔一陣子 就會知道 到底是不是 真的長牙啦


[大便]
上週日 小智隔了兩天後 終於大便
但是 這周 小智又沒有大便了@@
雖然我知道 吃母奶的寶寶 沒有大便是正常的
但是 這個很難說服外婆ㄟ
外婆 就是很緊張小智沒有大便
而且 小崴以前喝母奶的時候 也是每天都有大便
沒有多天沒大便的紀錄
所以 更難說服外婆

而且 小智還伴隨著脹氣的症狀
ㄧ個肚子 拍起來 咚咚咚的
努力按摩 是有放屁沒錯
但是 就是不大便

周四 我屈服了
帶了 新表飛銘(細粒)
讓 外婆加在瓶餵母奶裡面 給小智喝
但是 據說小智喝下去 又吐奶了

這種種事情加在一起
外婆更緊張了
所以 當下就帶小智去看醫生
回家後 給小智吃藥
醫生北北還教外婆用溫度計"戳"小智的屁屁
刺激他大便
[註]

ㄧ整天 小智還是 噗噗噗 猛放屁
到了 晚上 終於 黃金先生來報到了
而且 抱到兩次 滿滿的兩包
跟上次ㄧ樣是糊狀的咖哩糊

然後 今天早上 帶小智去外婆家的路上
小智又大了一包 也是滿滿滿 都滿出來了勒
@@

唉 大便先生 你可不可以每天都來報到啊
不要讓外婆緊張ㄇㄟ


[註]
外婆 帶小智去看了醫生 吃了藥 戳了屁屁之後
才打電話"告知"我
在那當下 我很生氣
因為 我覺得 要帶去看醫生前 至少先通知我ㄧ聲吧
為了這個 我跟外婆 還大吵ㄧ架:P
我還特地 請假回娘家滅火
唉 便便問題 真難搞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