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智掛病號
但是部門聚餐ㄧ個月前就在約了
而且配合我的時間約在周六
要是臨時說不去 大概會被砍
看看小智的狀況還好 還是決定出席

這次 是約去吃鍋爸涮涮鍋
只有一個字形容 "讚"
哈哈哈 "健康煮"再見啦
我變心了 以後都要吃鍋爸涮涮鍋

王媽咪今天吃了多少東西
據把鼻的計算是 牛培根*2盤+豬培根*2盤+豬肉*1盤
哈哈哈 嚇人 我居然吃了五盤

吃完 當然是 飽到不行
拔鼻提議 去Fnac逛逛

中午太陽好大 小崴也搶著要撐我的傘

@@最後還回車上拿小崴的小雨傘給他自己撐
我才拿回我的傘

到了FNAC我跟把鼻分頭行動
小智一定是跟著我啦 問了小崴他也要跟我
那我就帶兩小去逛童書區
把鼻則自己去逛

在童書區 我還看到 學校老師給小崴講的繪本-髒小弟
我跟小崴一起看 他還講給我聽
之後還有說故事的活動
換成把鼻接手 陪小崴坐下聽故事
小智會唉唉叫 所以我就背著小智在附近晃晃

後來我帶小智去育嬰室換尿布
不大的空間 但是有就很好了(=v=)b
先餵小智吃藥 然後就順便餵小智喝奶
不知道是空間太小他覺得不舒服 還是我之前餵藥把他搞的不爽
反正他就不怎麼願意喝奶
也罷我就帶著小智回去跟把鼻會合

發現 小崴沒有在聽故事了
嗯 那個故事的內容比較適合大小孩 小崴有點聽不懂
所以我們就離開啦

在fnac逛了 腳也痠了 口也渴了
所以 就找了附近的羅多倫歇歇腿

小崴笑的很開心

把鼻點了一個熱狗麵包給他吃
他說 超好吃的 吃的很快

想睡覺在盧的小智

在羅多倫 小智也不肯乖乖喝奶
整個就是翻到不行
後來在回家的車上 他就睡著然後拼命的吸奶了


arrow
arrow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