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把鼻說要帶我們去逛街 哈哈
ㄧ大兩小趕緊把衣服換好 就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啦
在排隊等進入停車場的時候
研究ㄧ下 週年慶的dm 介紹餐廳的優惠的
最後 把鼻跟小崴討論的結果是 吃勝博殿的豬排

直衝A9六樓 ㄟ 店門外已經有幾組人在等了
@@不會吧 還沒11點半ㄟ
但是我看一下店裡面 空位還很多啊
稍等一下 就輪到我們入座

點完了餐 服務生介紹 醬汁和用法

01.把鼻示範怎麼磨芝麻


02.小崴覺得挺有趣的


03.先來拍一張美美的照片吧


04.我握著小智手一起磨芝麻


05.芝麻磨好了 加豬排醬


06.小崴的兒童簡餐


(另外還有ㄧ種內容更豐富的兒童套餐)
07.我的 蝦+腰內肉 餐


08.把鼻的 蝦+腰內肉+里肌肉 餐


09.另外單點的 豬肉捲


正確的餐點名稱 我已經忘了啊 哈

說到勝博殿 我就想起 在日本吃的和幸豬排ㄟ
所以 在吃豬排餐的時候 有ㄧ種 人在日本的錯覺 哈哈哈

磨芝麻 好玩

高麗菜絲+沙拉醬 好吃

豬排 也不錯

白飯超好吃

味增湯也很好喝

炸蝦 蝦肉很有彈性

但是
唉 每次要吃豬排都很興奮 想說好好ㄔㄛ
ㄧ開始是真的很好吃 但是到後來 就很膩ㄟ 哈

小崴的兒童餐 薯條沒有吃完

小智 吃了好多白飯喔
ㄧ口接一口

吃完 當然要逛逛街散散步 消化一下

幫小崴買了雙Puma的球鞋 他超愛的
後來在等春水堂珍奶外帶的時候 他就要求要穿上了

最後 我們離開的時候
小智已經睡著了
我把他放在汽座上 他繼續呼呼大睡
10.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