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兒約了 二月小羊們 一起去 Ginjer 做蛋糕
(後來才發現是裝飾蛋糕不是做蛋糕)
愛對路的我 ㄧ定要參加的啊

但是ㄧ家子下午睡覺睡的太舒服 睡過頭了
大遲到@@
第一批 第二批 我們到達的時候 第三批正要開始
想說 可以趕上第三批 沒想到
愛搞閉4的小崴 又在扭捏了
最後 把鼻跟小崴一起裝飾蛋糕 小崴才願意
小崴和把鼻第四批

01.ㄧ開始還是一臉呆樣


02.店阿姨帶著小崴的手抹奶油


03.小崴自己用巧克力做眼睛和鼻子


04.店阿姨帶小崴擠奶油作嘴巴


05.小崴自己放上巧克力豆做頭髮 笑臉圖案的蛋糕就完成啦


06.再ㄧ張


07.這是把鼻做的


08.等店阿姨打包蛋糕的時候 偷吃m&m



等小崴裝飾好蛋糕
很快的 其他的小羊們都解散走光了
@@我還沒跟姐妹們說到話勒

不過 小宇&林果 還沒走
他們要去對面的 義麵坊 吃晚餐
哈 我就繼續"對路"

晚上六點才開始營業
五點多 門外面就排了長長的隊伍
@@義麵坊我有聽過 但是還沒吃過 有這麼好吃嗎
幸好林果媽有先去訂位 所以我們就在Ginjer外的長椅上
看著三隻小羊嬉戲

三隻小羊都是可愛的笑臉
09.擠來擠去


10.這張照片我想到巴里島的那種排排坐木雕貓咪ㄟ


11.


12.


到了義麵坊 小羊們繼續玩
餐點小崴吃的很快 大概有同儕的刺激
吃完 三隻小羊繼續玩
13.



義麵坊的餐點挺不錯的
價格也挺可親(=v=)b
有更多的照片用那秋拍的
等底片沖掃好 再放上來嘍

吃完晚餐 跟 林果和小宇say goodbye之後
我和把鼻覺得肚子還有點撐 決定去逛敦南誠品
結果 沒氣質的父母 還是沒去看書
居然去買鞋 哈哈哈
買完了鞋 小崴又說他肚子餓@@
其實他是一直想吃他自己裝飾的蛋糕
就在誠品的美食街讓他吃了他自己裝飾的蛋糕
小崴說 好吃 把鼻有ㄔㄧ口 也說好吃


之後 我們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