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的早餐時間還不忘回mail的你


-->等會就要去上班用那秋自拍的我

有了兩個寶貝之後 總覺得我們的時間被小孩填滿了
(當然 你的說法是 我的時間被小孩填滿了)

年底到了 你要休完你的休假
所以 有了幾次一起早餐的機會
沒有了兩個小孩在身邊 覺得整個悠閒了起來

我想到 我在第一間公司上班的時候
那時周六不用上班的你 都來載我
然後 我們一起共進早餐

我記得 我們是 97年元旦認識的

2007年 我們在新竹五峰鄉山上的白蘭部落 跨年
帶著兩個孩子 所以還沒12點 ㄧ家四口在床上躺平了
到了 1/1 看著我左右兩邊 各ㄧ個熟睡的孩子
我們牽起了手 互祝新年快樂

親愛的 我們 相識十年了
啾~ 新年快樂












原文出處: [王把鼻與王馬迷] 20070101-關於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