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熊妹妹吧
姑姑買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大 得 意.....)

那個Ian的爸爸 我那個不才的弟弟
在過年前 就一直說要買動物裝讓Ian在過年的時候穿
但是他淨找就是一些啥超人裝啊 恐龍裝啊
拜託 Ian是可愛小妹妹好嗎

幸好後來讓我發現 敏薰媽 的賣場有在預購 蜜蜂裝
我預購了兩件 80&90cm的
實在有點擔心80的Ian妹穿起來會太大
但是我覺得 這是我找到蠻可愛的動物裝了
只有先買再說

2/16最後ㄧ天上班 四點就提早下班
把鼻還在家裡忙 而且還要去幫他姐姐買些東西
我就自己搭小黃回娘家
在路上想起 我可以順路去幫姐姐買牛札糖
跟崴嬤確認姐姐要買的東西之後
我在半路就下車啦

哈 幸好有半路下車
才有機會去逛那間童裝店
剛好 就看到 這套 熊帽子+熊背心
想著 Ian穿起來ㄧ定很可愛的
姑姑我 就快速的請店員結帳了
但是 偏偏我又多看了兩眼
所以 又買了 旁邊的 雪人變身裝 哈哈

回到娘家 等Ian睡醒
姑姑我馬上要求小模特兒 要先變身熊熊讓姑姑看一下
真的是 超...可...愛...啊!!!!!
但是 天氣太熱了 完全穿不住
雪人裝 也就沒有穿了

p.s.那個蜜蜂裝 80cm的 小智穿起來剛好
所以Ianㄧ定是不能穿的
沒關係 姑姑買了80&90
明年讓Ian跟小智穿兄妹裝
蜜蜂兄妹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