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人家出門就是 很 早 起
阿嬤大約五點多就趴趴走了吧
據說外婆也差不多

所以 一個一個的 都起床了
結果七點就只剩下 小智還在睡
大家說要去吃早餐了@@
結論是把小智叫起來一起去

走往橘子咖啡的路上先來張自拍照


我現在那秋的自拍 還蠻順手的勒 哈

然後啊 那個被叫起床的王小智 整個心情很不好
所以 就粘在我身上也不肯吃早餐
我只好帶他去山頂會館前面的空地溜溜




就這小子硬是被叫起床帶出來吃早餐 連睡衣都還沒換掉@@


要我 心情也不會好

等到外公吃完早餐 就來跟我替手

我吃早餐的時候 就看到眼前一幅"父女情深"啊



這是橘子咖啡網二樓的樓梯轉角處


哈 有鏡子的地方我就會想自拍勒
還挺有趣的

羅姊提供的中式早餐
菜色還不錯 口味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