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落落長的標題 我自己看了 都想笑

每次週六 我跟把鼻都很想去 星巴克吃早餐
但是那間店是生意太好喔??!!
每次去 那個 有生菜+火腿+蛋+薯泥+麵包+咖啡 的早餐組合都賣完了

但是這天就硬是要去星巴克吃早餐
所以 早餐組合賣完了沒關係
我跟把鼻點了麵包+咖啡免費升級的組合

但是一到二樓 就後悔了 怎麼這麼的安靜啊 @@
趕快逃去三樓 也是一樣的安靜 但是人比較少些
挑了最遠離其他客人的位子 希望把對其他的影響降到最低
sorry喔~~


最近放棄輕鬆的打發小孩工具-NDSL 不能再當懶爸媽了
出門都帶玩具 陪玩來安撫小孩的無聊時間
01.男孩的最愛-小汽車


02.崴自己拿刀叉切麵包


舅媽也有帶IAN妹 來星巴克跟我們會合
因為阿固和外公外婆正在針灸哩
差不多到我們預約看診的時間 就跟阿固+舅媽+阿妹分開啦



看完診 也到了 中午吃中餐的時間
今天崴說想吃麵
所以我們就去吃君悅排骨

經過中山堂廣場 今天很熱鬧喔
有某政黨準備辦活動
03.後方整齊的紅椅子真是漂亮



04.崴@君悅排骨



吃完午餐 把鼻說想去西寧電子廣場看喇叭
在開車過去洛陽停車場的短短幾分鐘 智睡著了
所以把他放在推車上繼續睡
05.睡的超熟的勒


06.崴擺的POSE真38



因為 我對音響沒興趣 加上智又睡著了
所以我推著智到 隔壁 萬華健康中心一樓的怡客咖啡 喝咖啡等把鼻逛街
崴說要跟我一起喝咖啡
07.他自己點了水蜜桃可爾必思+巧克力蛋糕


老實說 他還真會吃啊

過了一會時間 該喝的喝了 該吃的吃了 該玩的玩具也都玩過了
我就要求崴 躺下來睡一會兒
原本他躺下來還在"七七出出"的講話
被我唸幾句 他裝乖 居然就睡著了 哈
08.睡的熟的勒


我手上抱著睡著的智 對面椅子上睡著的崴
沒事做啊 只好拍拍 旁邊窗上的雪人
09.


把鼻終於買了喇叭提過來
沒多久 智就醒了
把鼻有發現 隔壁有兒童遊戲室(其實只有溜滑梯和球)
所以我就帶智去玩溜滑梯和球
玩一下下 就把崴叫醒一起去玩
10.


11.


12.


13.


14.


玩一下下 就回家啦
今天 跑的點 還真多啊
還好兩隻猴都有小睡一下 不然一定會蕃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