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搭華航的飛機
沒有滿載 所以我和Jill兩人 坐了四人的位子
餐點 也還不錯吃

我原本準備了書+mp3 想說萬一跟Jill沒有坐在一起的話 可以打發時間
結果 完全沒派上用場
兩個女人聊不停 直到大阪


到機場 要撘電車去血拼啦
01.Jill去買票

這四天 都是Jill在買票
偶負責 顧行李 哈


02.不好讓Jill曝光啦


搭電車一站 就到 RINKU TOWN
先看到的是一個mall
Jill說他去年來的時候 還沒有勒
先去mall逛一圈 後 很多童裝 可以買
決定先去outlet在折回來買

03.


outlet 我首先 就在GAP大採買
有些特價的童短袖T 很便宜
就買了明年夏天崴可以穿
還去樂高 看到了 "據說"台灣沒有進貨的 海綿寶寶LEGO
之後 在 MIKE HOUSE Jill找到福袋
MIKI HOUSE的衣服我本就很喜歡 但是太貴 一直買不下手
一時被迷惑 就拿了 兩包福袋 哈
(回來想想 福袋還是很貴ㄟ 哈哈哈==>苦笑 @@)


這時候 已經是 大包小包了
戰鬥力下降 轉往mall

到mall裡面 先去吃個布丁 喝杯咖啡 休息一下
我跟Jill輪流休息/逛街
04.左邊是布丁 右邊是咖啡

布丁好好ㄔㄛ 上層是稠稠的 下層的口感 就像一般布丁 不會太甜
拿鐵咖啡 我懷疑 我點錯 或是店員聽錯 怎麼沒啥奶味啊


05.這是mall二樓的美食區

有可愛的親子用餐區 和 兒童遊戲區喔
旁邊都是 賣童裝的
看來是讓 爸爸在這區照顧小孩 媽媽安心去採買 是吧 哈

這mall二樓 主要是去西松屋
衣服大多是 中國製的 價錢很便宜勒
在這裡幫小米買了5件洋裝 小米媽交代的代買事項 第一天就完成勒 哈

我還買了 兩本 很可愛的 麵包超人書
(但是後來提袋的時候 超後悔的 重啊)

還在這裡 看到 麗莎與卡斯柏 的Lisa布偶
阿 我的新歡 馬上買一隻

到此時 大包小包的 已經戰鬥力全無
所以 就去車站 準備到飯店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