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 是篇 自HIGH的文章
是一個媽媽一直覺得自己兒子帥 所貼的照片
不想看的 快跳過 不勉強 哈

























這是 智 第一次 單獨 跟 媽咪出門喔

因為外公外婆 都有事 所以 我請假一天 跟智在一起
我當然不會浪費這一天啊 一定是到處趴趴走的

一早 先和智 陪 崴 步行去上學
送崴進教室後 智把學校 全部的溜滑梯 都玩過一遍
才"勉強"願意跟我回家

回到娘家後 先吃早餐
然後 大家都出門啦 母子倆到11點才出門

01.搭公車

這天 搭公車 都很不順ㄟ
還沒走到站牌 車就跑了@@
之後 智還在公車上睡著
所以我放棄轉乘捷運 又換了另一班公車
到了 新光三越南西店 智都還沒睡醒
所以 我只好抱著他 去星巴克 來杯咖啡 等他睡醒


睡醒後 就先去逛台隆手創館
很小一間ㄟ
買了一台警車(智 指定的)
還有 一個 阿兵哥 要給崴
02.一直拿著那台警車哩



之後 就去看我的衣服
我在試穿的時候 智也坐在 試穿間 裡面的 小台子上

之後 就去 美食街 吃 午餐啦
非假日的下午 人很少勒
我點了一個 麻油雞套餐
讓智ㄔ滷肉飯 我吃麻油雞湯 燙青菜一起吃嘍
但是智不專心吃 一直在注意 遠方的一個小女孩
後來 飯才吃半碗 智就嗯臭臭了@@
只好麻煩店員打包滷肉飯 火速前往廁所換尿布啦


其實也沒逛多少時間 感覺還挺累的
所以 就早早回家啦

回家先去搭捷運
03.捷運站的透明電梯



04.在月台等車



捷運算是 挺幸運的
上車有位子坐

要轉搭公車的時候 同樣的 公車又跑了
這 一等 就等很久勒
所以 在公車站 拍拍
05.



06.這張好帥氣啊


之後 公車好不容易來啦
智 在公車上 就 一路睡回家 哈
回到家 還繼續睡ㄟ @@
阿 是有這麼累ㄛ 哈


智 首次跟我單獨 出去趴趴走
除了 在公車上睡著我抱著
其他都很認份的 自己走
搭公車也很乖(因為都在睡覺嗎 哈)
以後 有機會 再帶他 出去 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