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行事曆才發現 上次到鍋爸南京店 是8個月前 (=0=)
真的很久沒來了
吃過 南京店 長春店 金山南路店 新莊民安店
我個人的喜好順序是 南京店 > 新莊民安店 > 長春店 = 金山南路店
南京店 店大間 座位寬敞 吃完 又可以去小巨蛋喝CITY CAFE 或是逛環亞百貨 棒啦 (=v=)b
新莊民安店 就是勝在 離家近 哈
至於長春和金山南 因為 這兩間的肉片是勾單子服務生送來的 所以 順序比較後面
(這是啥怪理由啊 哈)

囉唆半天.....
反正 元旦4天連假 前兩天 都在整理家裡
第三天 因為婆要去善導寺 所以我們也出門趴趴走 哈
當天睡醒 都已經10點多了 想想連早餐都免吃了吧
換好衣服 就上車直奔 鍋爸南京店啦

一到店裡 服務生領位之前
就先告知了 崴需要付費 智免費
嗯 這種方式我喜歡 先講清楚 免得結帳的時候 "灰"半天

這次 比較不同的是 智也跟著去拿菜盤喔
他兩隻手 很認真的端著菜盤 神情超認真的啦
只可惜 我超忙的啦 沒想到要拿相機拍下

鍋爸吃很多次 都沒寫下 我們各自的"吃法"

一開始 先添碗白飯+魯肉汁+滷蛋
這是讓智填飽肚子啦
後 鍋爸滷肉飯 他超愛的
自己吃完一大碗

崴 超愛自己煮一鍋
一包王子麵+菜啊 肉啊 丸啊 蛋啊 他可以吃光光
這次他超愛鍋爸的麻糬
居然拿了五顆@@ 不過後來他只有吃三顆 我和把鼻幫他吃掉兩顆
趁這機會跟他說 拿東西不要貪心 最多拿兩顆 還想吃 再去拿
不然 浪費食材很可惜

我這次 則是 只有吃 牛培根 3份
挖 功力整個大減 哈

把鼻則是 會跟服務生要"麻辣醬*2份"
這樣就變成麻辣鍋了
我這次有吃涮在麻辣鍋裡面的肉片 只有麻 不覺得辣



吃了8分飽 就是水果點心時間啦






舊文分享:
[崴智趴趴走] 鍋爸涮涮鍋系列



arrow
arrow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