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沒出門
早上就睡晚晚才起床 :P
吃過午餐後 就讓大猴 寫春聯
我用拼豆 拼了 兩個春字 和 一個福字 (這些拼好就可以用好多年勒 :P)
去年的春聯是崴在學校寫的 所以今年的春聯 也由崴"揮毫"


照片上 : 大吉大利!!!
照片 下左 : 正在寫"事事如意"的崴 他超認真的
照片 下右 : 我用黑色拼豆把春字拼好 崴說他要幫我拼上旁邊的紅色

下午拜拜 今年起改拜素的 所以準備和拜的時間 快很多ㄟ

照片 上 : 小猴今年超愛玩wii sports
照片 下左 : 穿著紅通通 拜拜
照片 下右 : 我和崴 一起合作 用拼豆做成的"春"

到了晚上 公公和姑丈(姊夫) 都來家裡吃年夜飯


今年的"新菜色" 是 在樓下鴨庄買了 燒鴨 叉燒 和 燒肉 - 好吃啊
還有 我今年終於有做媳婦的事了喔 哈
在廚房幫忙 洗洗鍋子 熱熱菜 :P
今年小猴很乖 所以年夜飯大家圍著桌子 吃吃喝喝聊聊 兩個小時勒

吃飽之後 就是 小猴們笑咪咪的時間啦 - 領紅包

照片 上 左 : 滿手紅包哩
上 右 : 和姑丈&阿嬤 合照
下 左至右 : 和 阿公 把鼻 媽咪 合照


領完紅包 整理好廚房的東西
就差不多到了 洗澡上床睡覺的時間了
但是 今晚莫名奇妙 看著過年特別節目 和小猴"守歲"撐過12點才睡ㄟ 哈
(大猴 早就呼呼大睡 睡暈過去了)




就這樣 送走鼠年 迎來牛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