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不錯 決定來去小人國
兩猴很開心呢
不過準備要出發的時候已經快要中午了 哈

不到一小時就到小人國啦
不過 去小人國之前 先去渴望村裡的小7補給 哈


才到停車場 就看到 滿滿的車 @@ ㄟ 今天遊客不少ㄟ

先在"小小中國" 吃午餐 休息一下
今天準備了 小猴愛吃的番茄義大利麵,米漢堡,水餃
小7的生菜沙拉,薯泥,吐司 很豐盛勒!!!
吃飽後 大猴帶著阿嬤到處去逛
小猴只要看小火車 他就蹲再火車的前面 看著火車來回跑了十幾趟@@

之後 就來去搭火車啦

大猴怎麼一臉憂鬱的樣子@@
跟阿嬤出門最好啦 哈 兩猴跟著阿嬤 我在後頭輕鬆



這張照片很好笑 各看各的
只有把鼻最配合 有看鏡頭
小猴 和 阿嬤 在看 上空的轟浪軌道
大猴.....偶不知道他在幹麻 哈


快步走入 室內遊樂區

大猴先去玩 小碰碰車
他開過好幾次了 現在技巧純熟的很 :P


小猴 則是 唉唉叫
這也不玩 那也不玩
把鼻和阿嬤+大猴要去排隊大碰碰車 所以我就帶小猴到外面逛逛

先去買這個薯塔

找個可以晒到暖暖太陽的位子 吹風 曬太陽 吃薯塔
這薯塔是冷的 不好吃啦 沒有香味 有點油味 >"<


然後 多啦ㄟ夢歌舞秀開始 我們就遠遠的看 表演
因為等不到把鼻他們 所以我又跑進去 室內樂園 買了一個 多啦ㄟ夢的汽球
來的第五次 終於買了這個氣球
買好氣球 走出去 就看到把鼻他們了

原來.....是我的手機當機 收不到訊號 所以把鼻他們 找不到我和小猴 :P


之後 就去玩 小猴唯一要玩的 草莓摩天輪
嘿嘿嘿 這次我終於不用陪玩啦 哈
請阿嬤上場:P

這也排隊 小久




摩天輪搭完 天色漸暗 太陽的威力沒有那麼強 陣陣強風吹來 就覺得冷了
所以 我們就快快回家啦!!!


好像沒有玩到什麼ㄟ 不過 猴們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