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猴的生日提前過,因為要帶他去個"特別的地方",所以用餐的地點就選了美麗華
而小猴最愛吃的東西,除了白飯以外就是番茄義大利麵,所以就去"星期五餐廳"吃大餐啦!!!

大猴和門口的耶誕老公公照一張


壽星-小猴


大猴點的 "兒童披薩餐"


恩 這是我唯一拍到的餐點 哈 因為之後忙著吃 來不及拍:P

小猴壽星 吃的是 雞肉蕃茄義大利麵(非兒童餐)
一人吃掉三分之二,果真超愛蕃茄義大利麵

吃完主餐之後,小猴開始玩他最近很愛玩的遊戲"兔子胡蘿蔔"
這個他一個人就能玩的很開心,但是他最喜歡找我一起玩

這兩張照片,他故意"假鬼假怪"的


主餐都吃完之後,我就飛奔至B1的神戶果子工坊去拿我事前預定的蛋糕

這已經是我能找到的鋪很多草莓的蛋糕(兩猴在玩IPOD-TOUGH)


附贈的蠟燭很有質感,細細長長的


快樂的唱生日快樂歌!!!


吹熄蠟燭!!(後方大猴的表情真逗趣)


壽星切蛋糕...耶!!!


因為晚餐吃的很早,又吃的很飽
加上我們點的套餐,兒童餐還有附甜點
所以蛋糕當場只有吃ㄧ小塊+兩棵大草莓
蛋糕好吃!草莓也很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