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七點就起床了,七點半在飯店門口搭小黃直奔台中火車站
買票的時候,我問集集線的一日券要怎麼買票
櫃檯的先生講解很清楚但是我聽的很模糊,
所以他很好心的幫我把全部的票搞定(順便幫我買好了一日券)(當日無限次數搭乘)
台中到二水還幫我買了區間車來回票有打折ㄟ (=v=)b
01.


上車找了個好位子
02.


03.


04.


05.


火車開動後,就開始吃早餐
早餐在車站的小7買的
有小7真的很方便,我和大猴早餐吃熱熱的關東煮
小猴只要有鮮奶就搞定了
06.


吃完早餐之後,就是看窗外風景
07.


08.


09.


搭火車,兩猴光是看窗外風景就能安靜很久 (=v=)b
喔 還有 這座位旁邊正巧是"洗手間" 哈
小猴要上廁所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