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小旅行,緊接著[寒假小旅行-1]之後
可說是 一波好幾折 地點 時間 連人數都變動過了
主要的名目是要過寒假+幫大猴過生日
所以地點就給大猴選啦
(事實上是因為 媽咪我想要去墾丁 把鼻想要去花蓮 兩人喬不平)
後來在把鼻"技術性的引導"下,大猴選了要去花蓮的海洋公園看海豚

地點比輸把鼻沒關係,其他的飯店交通都要聽我的啦!!
所以我早早就訂好"太魯閣號"的車票
太魯閣號!首次搭乘!!!

八點的火車,六點半就搭小黃前往車站

這次阿嬤也跟我們一起出門嘍!!!


這兩人一組

肉腳組!
居然暈車了!!!
所以就一直補眠


精神超好的小猴

這隻猴,身上還穿著睡衣呢(因為在睡夢中直接抱出家門)
車行平穩之後,他就開始無聊啦
一直要去找"肉腳組"玩耍
所以.....只好拿出uno牌陪他玩

要是車行不平穩,容易暈車
我和小猴玩牌應該會暈的更厲害才是啊
但是我和小猴都沒事,更能證明那"肉腳組"兩個有多麼的"肉腳"


太魯閣號真的很快(=v=)b兩小時就到花蓮啦!!

下車後,跟太魯閣號拍張照是一定要的
(至於小猴為啥那個怪臉,我忘記了 :P)


出了車站,等飯店接駁車的時候
我們先跑去跟廢棄車廂拍照


等到接駁車到,因為我們的行李太大包(兩大包),所以搭一台9人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