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琉球王國村之後,本團分成兩個行程-香蕉船OR逛OUTLET
小猴太小不能玩香蕉船,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另外一對情侶,六個人是逛OUTLET

小猴在車上睡著了,所以我們下車後...就去服務台借推車
原本以為小猴很大隻了不會借我們,可是...還是順利借到
只是...小猴整隻"滿"出來 :p
01.


我做了功課,OUTLET只逛三間店:ADIDAS,LESPORTSAC,CROCS
02.


結果只有在LESPORTSAC有下手!!!
一進去店裡就只看70%off的包包,而且貪小便宜,就直接拿了最大那咖 :P (日幣4620元) 03.回到家拍的照片

04.我有帶去香港

要回台灣,把不能壓的餅乾啊,巧克力啊,糖果啊...還有在機場迪士尼店買的米奇,通通塞進去,提上飛機.很方便 (=V=)b


快手買完,小猴也醒了,把推車還回去
就直衝地圖上在OUTLET的斜對面,但是距離很遠的體育用品店SPORTS DEPO
我帶著兩猴在後面慢慢走,叫把鼻自己先衝
我還有經過A&W速食店,可惜沒時間停下來啦
05.超大賣場


06.網路上的地圖


賣場真的很大,我讓把鼻自己去慢慢逛
這間的小孩區還有電視放卡通給小孩看,真是貼心的設計啊!
我有看父母把小孩放在這區.
我千叮嚀萬叮嚀,叫兩猴要手牽手待在原地看電視不能離開,我才好去採買:p
最後 買了大人排汗T衫*4,大猴排汗T衫*2
可惜時間太少,有機會的話,應該有不少寶可以找吧 :p

接近集合的時間,又衝回OUTLET,發現搭乘香蕉船的團友也在逛
他們說開船的駕駛很精準的讓水只濺到小腿而已(導遊交代的)
所以完全不用換衣服,就衝來OUTLET了 (=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