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猴...常常會有些"驚人之語",會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好比,小猴做錯事,媽媽已經大發雷霆,準備要處罰他了

要他站好,問他"你剛剛哪裡做錯啊~~~"

他通常會張著含著眼淚的大眼睛,開口說"可是,我好喜歡妳嘛....."

淚眼汪汪,含情脈脈,還帶著撒嬌的聲音,每每都讓旁觀的把鼻笑場

我~~~也凶不下去了 >"<




這次,是隻大象...

客廳的櫃子上,阿嬤放了個大象的木雕

也不知道何時開始,只要過一陣子小猴就會哭著說他怕那隻大象

哭了幾次之後,疼他的阿嬤就把大象收到玄關的架子上

從客廳方向看不到



但是,一陣子之後的某天,小猴飛奔到房間對著我大哭

原來是放在玄關的大象被他發現了

我跟阿嬤講,大象被發現的事,阿嬤也莫可奈何....

隔了一星期,都沒有後續發展.....



昨晚,把鼻笑著跟我說.....

那個大象,阿嬤用塊布蓋起來了

結果.....小猴跟把鼻說"現在看不到大象了,一點都不恐怖,好無聊喔~~~~~"




這.....

真的是 好氣又好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