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生日才有的福利
帥哥陪吃午餐

因為我的假只剩下幾小時,所以中午先提著我的便當去美麗華的美食街和把鼻一起吃午餐


之後在奔去摟上的電影院換電影票
(新光聯名卡,壽星生日當天,且前三個月累積刷卡7千元,即可免費換兩張電影票)
02.陳真!!!


票換好,又馬上奔回去公司上班
發現桌上有神秘禮物
03.謝謝~~~啾啾!!!

太多禮了,知道我生日還特地買了小星咖啡和小星花博隨行杯給我
我真的是 非常的感謝~~~


三點半,我開始休假,又趕緊搭公車奔去美麗華
三點五十的電影,我跑的全身都冒汗@@
陳真,不錯看.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葉師父啦~~~


看完電影,原本我不餓
因為喝了愛心拿鐵....
看電影時還吃了一包芭樂和一包蘋果...
但是金主似乎肚子餓了
所以,就去二樓的瓦城吃晚餐
04.

瓦城的服務和品質,和往常一樣的好 (=v=)b


吃的肚子圓滾滾,這時候已經是 七點了
但是...我好不容易凹了金主要買禮物送我[註]
禮物 和 兩猴 ... 我猶豫了一分鐘,決定搭捷運奔去買我的禮物 :P
05.藍色的盒子


06.生日禮物 - 飛機項鍊

我很幼稚吧!選了飛機項鍊 :P
之前在香港有看到這個飛機項鍊,原本要買下來給自己當生日禮物的...最後是買了別的品牌的包包 :P
這天ㄠ到把鼻要買生日禮物給我,上網查詢專櫃在哪,晚上就搭捷運衝去了~~~很開心!!




[註]
金主原本送我的禮物是 - 我去香港他留在台灣顧兩猴,就是送我的生日禮物@@
但是因為金主"狂買"i9000和iPad的配件,我頗有怨言,就順勢凹他送我生日禮物
沒想到,他居然爽快答應了 (=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