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飯店用早餐 ==國道1+72快速道路==> 苗栗。大湖。阿滄哥的草莓園
==72快速道路+國道1+國道三==> 中和costco採買 ==> 回到溫暖的家




前一晚兩點多才睡,司機說他要睡飽飽,這樣開車才有精神
但是我七點多就醒來了,拿起手機上網看蘋果日報當天的頭條!!!
7:50我跟司機說蘋果頭條是昨晚的燈會,他就醒了 哈(有夠八卦的)

9點去一樓餐廳吃早餐
早餐很棒ㄟ.我覺得比前陣子我們去的蘭城晶英,遠雄悅來 都要好
要食物的種類很多,各式的都有,超棒的(=v=)b
照慣例,我還是吃三盤:P
01.中式早餐


02.西式早餐


03.水果+我最愛的鬆餅

喔.還有咬一口的吐司(這片是拿來抹起士塊的 :P)
西瓜旁邊的是鳥梨(??)反正就是淹的梨子,不澀好好ㄔㄛ


因為豐盛的早餐,我對這間飯店印象大好(=v=)b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住!!!


10點半check-out,直奔苗栗大湖
走 ‎72號快速道路,12點有點小小塞~~~
04.這張照片特別的地方在哪裡???

哈! 有看迪士尼頻道的節目嗎??
來猜猜 照片上的 米奇在哪裡??


找到了嗎???

..
..
..
..
..
..
..
..
..
..
..
..
..
..
..
..
就 牌子上 大湖靠右 的 上面啊 那個 3號的標誌配上兩團橘色的燈
哈!米奇在這裡!!!



10:30從新竹出發,12:40到了阿滄哥草莓園"開採" :P
天氣超好,太陽超大,心情超好
這次的任務編組,三男是採收工,我負責拍照
05.


06.好大的太陽啊

面向著大太陽,拿著剪下來的草莓,還要嘟嘴拍照... :P

(兩猴已經脫掉長袖外衣了,只穿內衣 :P)


07.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08.辛勤的三位採收工


09.


10.大....草莓!!!

這是"借位"拍照,並沒有真的吃下去喔!!
阿滄哥的草莓園是不能邊採邊吃的
(應該也沒有草莓園可以這樣吧??!!)
要吃,阿滄嫂洗好了一大盤放在門口,任你吃 (=v=)b


11.很認真的挑選

小猴真的很認真的選喔,抓著梗一顆一顆翻起來看,要看到全紅的才要採


12.大草莓和大太陽 :P


13.草莓花


14.這位小少爺,居然手插在褲子口袋這樣行走在草莓園裡面...


採了大約一小時,實在是太熱了就收工了
15.這是小猴今天的收穫!!!<

不多,因為太陽很大,沒耐心了:P


16.耶!!!今天的收穫總集合!!

我喊拍照,小猴在旁邊說太陽好大喔不肯入鏡
結果我幫把鼻和大猴喬位子喬好,喊321的時候,
小猴就提著他的籃子,帶著燦爛的笑臉湊近來拍照
真詐啊!他!!!


收工後,我跟阿滄嫂和別的客人聊天,三男在旁邊玩籃球
三點,看看遠方台六線塞車的狀況,決定早早北上
走72快速道路接國道1看了路況之後決定走國道3回家
這,一路順暢...就決定回家前先去中和的costco
17.5點到costco,意外的人很少.


採買了一些東西,就回家啦!!!
結論是: 沒遇上塞車,心情真好 (=v=)b


晚餐後就挑大草莓出來拍照
18.


19.把草苺堆起來


之後就清洗一些草莓吃
好香好甜好好吃,尤其是自己採的,覺得更好吃 :)
20.大口吃草莓


21.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