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說 是賺到的一天假期

本來 今天請假是要帶小崴去打麻疹疫苗的
因為 我們固定帶小崴去打疫苗的診所是固定週二打麻疹疫苗
但是 週一的晚上 我把健保手冊拿出來 準備填資料時
發現 時間表上是寫 "滿一歲三個月"
ㄟ 小崴還沒滿啊 怪 護士為啥已經填上預計施打的時間了
我撥電話去診所問 衛教室的護士跟我說是要"滿一歲三個月" 才打沒錯
阿勒
這意思是說 之前護士填錯日子算錯日期了嗎
亂恐怖的 幸好 我有再確認 不然 不就打錯針了

但是 我跟崴爸假都請了啊
哈 那就是 賺到的假期嘍

晚上就跟小崴外公外婆約好 去八里一日遊嘍
去了 八里左岸 和 十三行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