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幾張 不知道怎樣歸類的照片 貼一貼

拍攝地點:十三行博物館

1.建築物蠻有特色的ㄟ


2.十三行博物館的餐廳吃飯

我忍不住要小抱怨一下 沒有娃娃椅 沒錯 沒有 所以 小崴只能坐在推車裡吃

3.崴爸對小崴伴鬼臉


4.我"扛"著小崴 我發現 我肚子都挺出去說 後 要注意要注意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要小抱怨一下
博物館 餐廳沒有娃娃椅 這就不方便帶小孩的家長了
然後 廁所 沒有換尿布台ㄟ
幸好我有帶拉拉褲 小崴就站在洗手台旁邊換尿布
若是 那地方是不能帶小寶寶去的
但是 服務台卻有借嬰兒車的服務 而且我們帶小崴進去時 也沒有人阻止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