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博物館 有看過網路上其他媽媽帶小孩去 似乎頗好玩的ㄟ
本來這個夏天 我就準備要常帶小崴去玩水
所以魚媽約著要去 我問了崴爸覺得O.K. 我們就去啦

出門的時候 新莊還飄著小雨ㄟ
我心裡還盤算著 若是下雨 要帶魚媽他們去哪裡坐坐聊天
但是 到了公館 沒有下雨勒 讚啦

在門口 跟魚媽一家和文文會合了之後 就進去啦

小魚兒跟廷廷 一下水 就開心的玩水
只有 小沒膽小崴 不肯下水勒 還巴在崴爸的身上

好 不囉唆
看圖說話

1.今日風真透 小崴臉臭臭

小沒膽 還不敢下水ㄟ


2.一開始 風真的不小ㄟ



3.小丘頂 一噴水 小崴就嚇到 更是緊緊的巴著崴爸



4.帥銘銘

人如其名 小魚兒愛玩水喔


5.水淺淺的 開始敢在水裡走了



6.丘頂會噴水的洞 小崴和小魚兒 都粉好奇



7.但是 一噴水 就會轉身巴向崴爸



8.嘿嘿 爬小丘



9.想要用走的



10.還是得手腳並用啦



11.爬啊



12.爬爬爬



13.攻頂 成功



14.噴水 還是會怕



15.



16.喝飲料

後 頗有少爺的架勢

17.小崴少爺



18.中場休息 ㄔ餅乾



19.兩隻羊



20.



21.用腳踢水

裝優雅的踢水法 用腳往後踢


22.踢踢踢



23.嘿 兄弟



24.哈哈 盪鞦韆



25.蜘蛛人



26.三七步



27.又去看丘頂的那個噴水洞了



28.後來 比較不怕 可以站旁邊看噴水了



29.中場休息 裝好學 去翻廷廷的書



30.ㄚ 在噴水ㄟ 我叫崴爸抱著小崴衝過來 小崴抗議



31.衝啊.....

衝過來之後 崴爸說 他身上比小崴濕 ^^|||


32.老嬰兒^^||| 裝爬

小崴現在 偶而會爬一段ㄟ 在回想爬行期嗎

33.小崴少爺 快步走走走



34.ㄟ 會坐著溜下來了嗎



35.再研究 東東的小狗三輪車



36.嘿嘿 試乘一下




按我 看 小崴爬丘 影片檔1.
按我 看 小崴爬丘 影片檔2.


<<後記>>其實 一直顧著要陪小崴玩水 也沒多少時間 觀察其他小羊說

廷廷 一下水 玩沒多久 就打噴嚏了
文文趕緊把他抱上岸 換上乾衣服 怕他感冒了
但是 事後聽說 廷廷周一喉嚨發炎 發高燒
哇 ^^|||

小魚兒 似乎 玩的挺開心的吧
後來 換了衣服 還要下水玩ㄟ

東東一家 最後才到
東東 果真行動力超強
脫光光.....(P.S.一開始是下半身脫光 之後 已經是三點全露了)一下 就下水去玩了
跟小崴 完全是兩種樣子ㄟ

小崴 果真 不改他"俗辣"的個性
一開始 一定是不肯下水的啦
之後 願意踩在水裡 但是 不肯潑水
被別人的水潑到 還會一臉嫌棄的樣子

之後 就是一直爬那個小丘啦 手腳並用的爬
那個會噴水的洞 他粉好奇ㄟ 一直要過去看
一堆小哥哥在那邊研究要把洞裝滿水 才會噴水 他也在旁邊湊熱鬧
但是 一噴水 他就想逃開
幸好 我們早有心理準備 站在他後方 等著他撲
看久了 好像 就比較不怕了 可以站在旁邊看
但是 還是不敢像旁邊的哥哥姊姊一樣 用手去摸

爬上去 就是手腳並用 像蜘蛛人一樣
但是 下去 不知道 是不是海灘褲材質的關係 坐著滑不動ㄟ
小崴 趴著 倒退嚕下來
嚕了好幾次 我都懷疑 這樣重要的第三點 會不會受傷啊??

恩 還有啥
喔 就是 詢問度最高的浴袍
嘿嘿 小崴穿起來 像少爺 我覺得也像在休息的拳擊手ㄟ
那是 我好久之前 就在亞虎拍賣買的浴袍
諺諺哥哥也有一件喔
因為 今年夏天 我想要常常帶小崴去玩水
玩水 最怕就是著涼啦 一上岸 就有浴袍包起來
之後 他要去哪 趴趴走 都可以去 不用一條大浴巾包緊緊的 不敢動
我個人是覺得 超實用 讚讚讚

還有 小崴穿的海灘褲 我粉愛ㄟ 是防水的材質
是託二月羊媽媽曉曉 買的
總覺得 海灘褲 這樣的顏色 這樣的花樣
這 才是 夏天吧

恩 自來水博物館好不好玩
我覺得 粉好玩ㄟ
不過 下次 我跟崴爸都要帶換的衣服啦
這樣 我跟崴爸 才能玩的徹底
也不會讓小崴這次一樣 "斯文的"玩水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